正文:

真空包裝機是食品工業中一項非常重要的設備,它通過去除包裝空氣中的氧氣,創建一個真空環境,從而防止食品的腐敗和變質。這種技術不僅延長了食品的保質期,還提高了食品的衛生標準,成為食品行業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首先,真空包裝機通過避免食物與空氣接觸,減少了食物腐敗的可能性。食物中的微生物和酶需要氧氣來生長和分解食物,而真空環境創建了一個不利於微生物生長的環境。這樣食品中的營養物質得以保持在較長時間內不被破壞,從而保證了食品的質量和口感。

其次,真空包裝機還可以防止食品中的氧化反應,延長食品的新鮮度。食品中的脂肪和蛋白質在氧氣存在下容易進行氧化反應,進而產生惡臭以及對身體有害的化合物。通過真空包裝,食物中的氧氣被減少到極低的水平,有效地抑制了這些氧化反應的發生,從而延長了食品的保質期。

此外,真空包裝機還能夠提高食品的衛生標準。在真空環境中,微生物的生長速度大大降低,從而減少了食品被污染的風險。同時,真空包裝還能夠防止食品與外界接觸,抑制了細菌的滋生,從而減少了交叉污染的機會。

真空包裝機在食品行業中有廣泛的應用。例如,肉類、魚類和乳製品等易腐食品常常被真空包裝,以延長它們的保質期。此外,一些罐裝食品如咖啡、茶葉和餅干等,也經常通過真空包裝來保護它們的新鮮度和品質。

總結而言,真空包裝機在現代食品行業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它通過創建真空環境,防止食品腐敗和變質,延長了食品的保質期,同時提高了食品的衛生標準。透過真空包裝,消費者能夠享受到更長保質期、更新鮮的食品,同時減少了浪費,為食品行業的可持續發展做出了貢獻。


記者張雅筑/綜合報道

笑到合不攏嘴讓人看起來像是上了什麼殊效,但這卻是動物最自然的笑臉。(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笑到合不攏嘴讓人看起來像是上了什麼殊效,但這卻是動物最天然的笑容。(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官方網站暨臉書粉絲專頁《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不時會分享許多逗趣的野生動物照片,讓人不由猜測「這莫非不是工讀生扮的嗎」、「這不是經過後製的嗎?」謎底當然不是!其實這些照片全來自世界各地民眾所供應的參賽照片,背後緣由與目標就是但願替野生動物做出成心義的貢獻。這項「喜劇野活潑物攝影獎」自2015年起頭,中央歷經荊棘,但在各人的勉力下角逐不斷壯大甚至成為全球性比賽,也讓大眾看見野活潑物們最真實、逗趣乃至可愛的一面。

配合創辦人之一的保羅住在東非,自己也是野生動物攝影師,他希望透過如許「喜劇野活潑物攝影獎」喚起民眾對大天然、野生動物的保護與尊敬。(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配合開辦人之一的保羅住在東非,自己也是野活潑物攝影師,他希望透過如許「喜劇野活潑物攝影獎」喚起民眾對大天然、野生動物的庇護與尊敬。(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透過(有趣照片)競爭進行珍愛!」為什麼要舉行喜劇野活潑物攝影獎呢?配合開辦人保羅(Paul Joynson-Hicks)暗示,我們的世界異常漂亮且相互聯系關系著,但人類卻竭盡全力過度開辟和損壞它,「野生動物護衛和可持續成長問題在全球規模內日趨遭到關注,但所轉達的信息和圖象常常是負面的、令人懊喪和使人懊喪的。」

住在東非的保羅自己是野活潑物攝影師,他說,每當本身翻閱照片時,總會有幾張動物的照片讓他不禁噗哧笑了出來,像是一隻老鷹透事後腿看著本身,又或是一隻疣豬的屁股等,「這讓我意想到,這些照片的幽默既有趣,同時能讓人們了解這些動物所面臨的要挾。」所以8年前喜劇野活潑物攝影獎在保羅位於坦尚尼亞北部梅魯山山坡上的 Usa 河的小辦公室裡誕生了,跟著一年又一年的舉行,加上保羅的指點下,這比賽目下當今成為野生動物界攝影裡十分知名且一項全球性競賽,最主要的是,能為奇異的野活潑物世界做出成心義的進獻。

(上圖)禿鷹OS:我真的不想被攝影!拍攝地點在維吉尼亞州亞歷山大市戴克沼澤野活潑物保護區;(下圖)獅子OS:即使是動物王國的皇室成員也可能淪為幼稚的嘲笑!(上圖攝影者Charles Schmidt;下圖攝影者Isabella Robbeson/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提供)

▼▲(上圖)禿鷹OS:我真的不想被攝影!拍攝地點在維吉尼亞州亞歷山大市戴克池沼野活潑物保護區;(下圖)獅子OS:即便是動物王國的皇室成員也可能淪為幼稚的嘲笑!(上圖攝影者Charles Schmidt;下圖攝影者Isabella Robbeson/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上圖)禿鷹OS:我真的不想被拍照!拍攝地點在維吉尼亞州亞歷山大市戴克池沼野活潑物保護區;(下圖)獅子OS:即便是動物王國的皇室成員也可能淪為幼稚的嘲笑!(上圖攝影者Charles Schmidt;下圖攝影者Isabella Robbeson/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關於動物和其棲息地面對危險的資訊,人們看到大量的資訊或照片可能很難消化,但保羅堅信,透過「喜劇野活潑物攝影獎」的內容,可以展現真實類似水平來引起大家的同理心,「大家無需遮住眼睛或移開視野。我們但願觀眾分享我們對大天然的享受,並花時間去熟悉它的價值。」

震驚的松鼠OS:看我使出洪荒之力阻撓你們!(攝影者Mary McGowan/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震驚的松鼠OS:看我使出洪荒之力阻止你們!(攝影者Mary McGowan/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透過喜劇野生動物攝影獎,我們的目的是擴大對永續世界,希奇是野活潑物保育的理解和介入,以保護生物多樣性和地球上每一個人的健康和雄厚。」保羅和團隊們湯姆(Tom Sullam)及密雪兒(Michelle Wood),深信這是他們的任務,坦言確切有點鬥膽和雄偉,但接著又幽默地說:「這不是任務該有的模樣嗎?志在必得,不然還有什麼意義。我們想要教育和啟蒙,我們希望透過向人們展現他們意想不到的器材來博得他們的注意力來做到這一點。」只要想到展開眼睛,就能讓大家對天然世界更領會,並鼓勵他們分享我們對自然的價值享受,就感覺很有意義。

圖左至右配合開辦人保羅(Paul Joynson-Hicks)、密雪兒(Michelle Wood)和湯姆(Tom Sullam),他們致力透過紛歧樣的體式格局來保育野活潑物和其棲息地。(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圖左至右共同開辦人保羅(Paul Joynson-Hicks)、密雪兒(Michelle Wood)和湯姆(Tom Sullam),他們致力透過紛歧樣的體式格局來保育野活潑物和其棲息地。(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袋鼠OS:我的舌頭是不是很矯捷啊?等你幫我想題目呢!(攝影者brigittemarconalcalay/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袋鼠OS:我的舌頭是否是很天真啊?等你幫我想題目呢!(攝影者brigittemarconalcalay/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看我的旋轉跳躍,但我沒有閉著眼!(攝影者brigittemarconalcalay/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看我的扭轉跳躍,但我沒有閉著眼!(攝影者brigittemarconalcalay/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跨年好心情,就從看到我開始吧!(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跨年好心情,就從看到我最先吧!(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提供)

噓,我正在完成機要義務!(攝影者Lee Sussman/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噓,我正在完成秘密使命!(攝影者Lee Sussman/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你看我們的愛,張嘴湊出了一顆心!(攝影者Jia Chen/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提供)

▲你看我們的愛,張嘴湊出了一顆心!(攝影者Jia Chen/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提供)

看我曲直短長荷葉狐猴從天而降飛飛飛~拍攝地點:馬達加斯加。(攝影者Sergey Savvi/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看我黑白荷葉狐猴從天而降飛飛飛~拍攝所在:馬達加斯加。(攝影者Sergey Savvi/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氣憤的小貓頭鷹OS:不要再看了,還看,就叫你不要看我了!拍攝地址:威爾士。(攝影者Michael Erwin/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氣忿的小貓頭鷹OS:不要再看了,還看,就叫你不要看我了!拍攝地點:威爾士。(攝影者Michael Erwin/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嗨我是棕熊,要不要來跟我玩啊?拍攝地址:芬蘭。(攝影者Dikla Gabriely/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嗨我是棕熊,要不要來跟我玩啊?拍攝地點:芬蘭。(攝影者Dikla Gabriely/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看我的牙齒多大度啊!拍攝地址:克魯格國度公園。(攝影者Henry Keepin/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看我的牙齒多漂亮啊!拍攝所在:克魯格國家公園。(攝影者Henry Keepin/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我是隻活在當下的海豹!拍攝地址:紐約州史泰登島。(拍攝者Kawing Chiu/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我是隻活在當下的海豹!拍攝地點:紐約州史泰登島。(拍攝者Kawing Chiu/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人家是雨林裡的花花公子。拍攝地址:峇里島(攝影者Delphine Casimir/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人家是雨林裡的花花公子。拍攝地址:峇里島(攝影者Delphine Casimir/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灰袋鼠正在彈空氣吉他!拍攝所在:澳洲。(攝影者Jason Moore/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提供)

▲灰袋鼠正在彈空氣吉他!拍攝地點:澳洲。(攝影者Jason Moore/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OS:來啊來啊,來打我啊!(攝影者Brigitte Alcalay Marvin/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OS:來啊來啊,來打我啊!(攝影者Brigitte Alcalay Marvin/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我是厚臉皮的狒狒!拍攝所在:肯亞納庫魯湖國度公園。(攝影者Benard Omwaka/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我是厚臉皮的狒狒!拍攝地點:肯亞納庫魯湖國度公園。(攝影者Benard Omwaka/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噢,我只是泡個溫泉來看戲的啦!(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噢,我只是泡個溫泉來看戲的啦!(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提供)

動物真難當,連挖個鼻孔也要被拍...(攝影者Oliver Dreike/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動物真難當,連挖個鼻孔也要被拍...(攝影者Oliver Dreike/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需要我教你什麼叫「沉醉」嗎?(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需要我教你什麼叫「陶醉」嗎?(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你沒看錯,身為山君也是要重訓的!(攝影者SIDDHANT AGRAWAL/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你沒看錯,身為山君也是要重訓的!(攝影者SIDDHANT AGRAWAL/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完善詮釋「無辜貌」!(攝影者Texma Garcia Laseca /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完善詮釋「無辜貌」!(攝影者Texma Garcia Laseca /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讓我來替你好好搜檢牙齒吧!(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提供)

▲讓我來替你好好查抄牙齒吧!(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提供)

幼小的睡鼠獨爬高高的花朵,拍攝地址:義大利。(攝影者Andrea Zampatti/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幼小的睡鼠獨爬高高的花朵,拍攝所在:義大利。(攝影者Andrea Zampatti/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又被本身的笑話逗笑了?(攝影者Lara Sieber/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又被本身的笑話逗笑了?(攝影者Lara Sieber/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提供)

你笑起來,世界就會跟你一路笑喔!(攝影者icki Jauron/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你笑起來,世界就會跟你一路笑喔!(攝影者icki Jauron/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提供)

人生就是要活在當下。(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人生就是要活在當下。(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給)

海龜OS:你們人類不要再亂丟垃圾了啦!拍攝地址:澳洲昆士蘭的艾略特夫人島。(攝影者Mark Fitzpatrick/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海龜OS:你們人類不要再亂丟垃圾了啦!拍攝地址:澳洲昆士蘭的艾略特夫人島。(攝影者Mark Fitzpatrick/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提供)

噢!不~~~我的「蛋」(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提供)

▲噢!不~~~我的「蛋」(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嗨,朋侪,可以趁便載一下嗎?這隻獵豹想搭便車去追那些羚羊(攝影者 Marc Mol/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嗨,伴侶,可以趁便載一下嗎?這隻獵豹想搭便車去追那些羚羊(攝影者 Marc Mol/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授權供應)

欲了解更多「喜劇野生動物攝影獎」:

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 臉書:https://reurl.cc/N4akmq

官網:comedywildlifephoto.com



文章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401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